自治区部署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14:57  作者:米日古力·吾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各族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出台的文件的重要载体。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和自治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扩大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更好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统筹、大力支持,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党报党刊要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努力吸引读者、留住受众;要充分利用“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社会宣传教育活动等重要载体,宣传教育好各族群众;要加强中央、自治区重点党报党刊以及电子阅报栏等新媒体平台的推广使用和宣传推介,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