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18 19:20:35  作者:田佳琦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田佳琦) 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对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做到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经常性开展“回头看”,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为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