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监狱系统抓好学习引导 深化精神阐释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37:42  作者:张蕾 章亚雯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新疆监狱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近日,新疆第一监狱、新疆第四监狱等监狱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在集中学习时带头谈体会、谈感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中,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新疆第四监狱、新疆卡尔墩监狱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监狱网站、电子宣传屏等媒介,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引导,深化精神阐释,推动全体民警职工学习精神、领会精神、贯彻精神。

新疆克孜勒苏监狱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监狱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