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16 11:50:10  作者:田佳琦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疆平安网讯 (记者 田佳琦) 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机关第三次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重点辅导“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专题, 对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方向和路径进行学习解读。

集中轮训以读书班的形式进行,采取集体学习和专题辅导相结合,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全员参加。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狠下功夫,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为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贡献力量。

据悉,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制定了学习培训方案,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开展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一次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组织一次全员覆盖的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组织一次专题党课或者讲座、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批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开设一个宣传报道专栏、撰写一批阐释文章等“八个一”宣传培训活动,切实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无盲点,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