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16 11:50:10  作者:刘睿 穆小兵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法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政法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巴州党委政法委

11月1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在政法系统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上去,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

巴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德平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州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州政法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取得实效。要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体系,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完善维护安全稳定制度体系,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完善社会治理制度体系,提升平安巴州建设能力水平;完善法治建设制度体系,提升法治巴州建设能力水平;完善政法队伍管理制度体系,提升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能力水平。“

克州党委政法委

11月13日下午,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自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作为政法干部,发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竭尽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法机关的首要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法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义务,确保自治区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强化学习质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悟结合、学用结合,努力为克州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