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企业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43:43  作者:盛瑜

新疆平安网讯“宣讲通俗易懂、内涵丰富,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连日来,吐鲁番市企业干部职工通过新闻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吐鲁番落地落实。

宣讲在华电高昌热电公司干部员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制度立企、制度管企、制度兴企,持续健全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用制度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推进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全会提出的重要内容之一。”吐鲁番恒通赛木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军表示,近年来,吐鲁番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有力降低了企业运行成本,促进企业公平竞争,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公司面对新挑战,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打赢2019年收官战,为2020年生产经营布好局。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国家电网吐鲁番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改革创新,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夯实创新质量,努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营商环境、脱贫攻坚方面发挥带动作用和“主力军”作用,为吐鲁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吐鲁番迈德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国华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为公司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实现企业发展规模与质量同步提升。”

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表示,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吐鲁番市旅游兴市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吐鲁番旅游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