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9:35  作者:

连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巴州公安局召开第二十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狠抓学习宣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落实到全州公安工作实际中。

库尔勒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坚定的信心、良好的作风、务实的行动、过硬的举措,持续打好“组合拳”,全力推进库尔勒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和硕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和肩负职责使命,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精心谋划好公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

尉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为一体,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博湖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结合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

和静县公安局以召开所务会、专题会、例会等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坚决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

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员民警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为契机,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好。

通过学习,全警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