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以坚实的制度保障满足人民新期待

塔城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6:4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塔城地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连日来,乌苏市石桥乡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等新闻媒介,关注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统筹城乡”让乌苏市石桥乡党委书记叶齐振印象深刻,感触颇多。他说:“石桥乡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额敏县人民医院驻加尔布拉克农场酒花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邢晓峰说:“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作为第一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把支部带强、把党员带好,努力打造一支一心为民的工作队。”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振奋人心、科学谋划的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决策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既有‘路线图’又有‘时间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托里县发改委主任蒋学喜说。

蒋学喜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巴音傲瓦乡党委书记张运河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下一步,巴音傲瓦乡将创新工作方法,广听民意、云集民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