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 “三个突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7:24  作者:彭怀东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形成责任明晰、领导有力、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努力做到“三个突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该所坚持从思想建设入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教育,用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转变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戒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突出基层组织建设,用丰富活动增强活力。该所将党建工作与各项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上主题党课、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担当意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突出作风能力建设,用创新理念推动发展。该所各党支部不断增强创新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阵地作用,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网上学习、开展“微党课”,利用网络载体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作风持续转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