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 扎扎实实学习好落实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7:24  作者:郭玉强 余洋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8日,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克拉玛依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更新社会治理理念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不断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要深入研究影响全市政法工作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努力提升克拉玛依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平安法治克拉玛依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