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基层减负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41:43  作者:张令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1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基层减负年”工作推进会,就克州干部作风整顿和“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建军通报了克州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情况,州委常委、秘书长、副州长贺学理通报了全州基层减负工作情况,并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自治区“基层减负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克州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和基层减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减负年”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切实以克州干部作风转变推动稳定脱贫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就克州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强调,州委正式启动整顿干部作风专项活动以来,全州干部作风明显转变,赢得了各族群众的普遍赞誉,营造了全力以赴保稳定、集中力量抓脱贫的良好氛围。全州上下聚焦总目标的氛围更加浓厚,助推脱贫的基础更加坚实,党群干群的关系更加密切,真抓实干的风气初步显现。一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干部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工作方向,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常抓不懈。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在筑牢思想防线上持续发力,在严明政治纪律上持续发力,在服务群众上持续发力,在树立实干导向上持续发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提供坚强保证。

就克州基层减负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基层减负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盯住抓、抓到底,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推动基层减负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整治文山会海,切实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成果。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基层减负工作的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把干部作风整顿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推动全州工作提效破局的重要抓手,在克州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推动稳定脱贫发展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