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2:04  作者:李续群 陈玉海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在伊宁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总结回顾第二届伊犁州律师协会主要工作,明确新一届律师协会今后工作目标任务。

近年来,伊犁州律师协会不断完善行业自律管理机制,着力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律协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全州律师上下ー心、众志成城、执业为民,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民族团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该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协会职能责任;全面推进深化律师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律师执业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强维权和惩戒工作,以维权中心和投诉中心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律师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2014至2019年度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