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法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11:54  作者:古雪丽 刘运琦 张雅楠 刘慧丽 任柏宇 江思危 洪梦婷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全区各级法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掀起学习的热潮,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费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为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该院干警一致表示,要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中,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发挥审判职能,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司法保障。

哈密铁路运输法院三个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检视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党建工作,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各党小组”“庭室自助学”等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研讨、发言,全体干警充分利用自有宣传平台编发学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