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中级法院召开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11:10  作者:​郭照玲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整改落实推进会,通报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帮助指导组的反馈问题建议,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时限抓整改。

会上,吐鲁番市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税成疆宣读了该院党组关于落实自治区高院帮助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方案。方案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带头动真碰硬抓整改。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执行力,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党组将对敷衍塞责、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负责人追责,对整改不到位、进展缓慢的法院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报所在地党委,以整改实效推动吐鲁番市两级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