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和使命 真抓实干促落实

我区各地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08:02  作者:何永伟 张佳 卢璐璐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法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政法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政法委

近日,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地要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公报精神认真学习、组织讨论,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慧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向全世界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要求,狠抓平安建设,带领群众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政法委

11月3日,昌吉州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对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着力做好平安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聚焦总目标,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 要聚焦初心和使命, 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制度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强化学习质效,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政法委政治处处长陈波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会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政法工作实际相结合,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消极厌战情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法战线主力军作用,确保首府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