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开放日让公共法律“零距离”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12 18:25:21  作者:仲春春 王文智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勒泰地区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倡导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风尚。

活动邀请地直机关部门代表、阿勒泰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社区群众、法律服务工作者等,来到地区司法局机关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地区司法行政机关机构改革重组后的职能定位、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地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地区司法局干部与代表们一起座谈,对地区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承诺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发放了司法行政工作问卷调查表,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与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零距离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同时为今后不断加强司法行政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加强和改进工作不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