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呼图壁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2 18:51:43  作者:陈世兵 吴星亮

昌吉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新疆平安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后,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11月4日,园户村镇组织干部们一同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

全会明确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这一提法让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民政办干部马燕深感责任重大。马燕说:“在工作当中我们必须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一手抓脱贫成果的巩固,一手抓基层建设的能力和治理效能的提升。”

“全会提出,要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园户村镇宣传干事李晓说:“我们乡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开展各类宣讲,讲清全会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各方面显著优势,讲清楚全会中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让会议的精神要义传到家家户户,让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也要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宣讲大家认为,四中全会为全体机关干部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园户村镇党委书记许文刚说:“全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十五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任务。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推进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等各方面的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完善乡村治理的各项基本措施,切切实实给群众办实事、好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在基层。”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