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29:36  作者:刘媛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1日,2019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复赛、决赛在州党校举行。

据悉,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要求,克州第一时间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认真学习。

为提升和检验学习效果,克州各级党组织已先期举行了知识竞赛,让全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接受入脑沁心的廉洁“洗礼”。

此次复赛、决赛设置“单骑闯关”个人必答题、“同舟共济”小组必答题、“分秒必争”抢答题、“勇攀高峰”风险题四个环节。

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配合默契,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冷静回答,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聆听,迅速反应抢答,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勇攀高峰”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整场竞赛,各参赛队旗鼓相当、不相上下,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知识分享和思维碰撞。竞赛中,还穿插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既活跃了气氛,又达到了检验全员学习的效果。

最终阿克陶县第一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我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认识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做好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赛选手蒋莎莎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