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阿克苏地区各地纷纷利用农民夜校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2 19:02:11  作者:​刘红文 郭伟伟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级党组织纷纷利用农牧民夜校、集中学习等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各族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党的好政策,积极学习种植、养殖技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11月6日,在温宿县托乎拉乡稻园村,自治区地矿局驻稻园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工作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等内容进行宣讲,引导广大村民了解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树立实干报国的主人翁意识。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党和政府时刻为人民群众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于担责、敢于尽责,真正做到以农民群众为中心,真心为他们谋幸福,为农村建设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乡村振兴。”稻园村干部阿力木江·伊敏说。

“聆听了宣讲,内心无比激动。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各项惠民政策层出不穷,让我们过上了吃穿不愁、幸福安康的日子。我们不能给党和政府丢脸,学知识、长技能,用勤劳的双手建设幸福家园。”村民古鲁克孜·托乎提激动地说。

11月5日,地区农业农村局驻阿瓦提县上游水库片区管委会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等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博斯坦村党支部书记艾尔肯江·马木提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示了巨大的优越性和先进性,今后我将带领村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不懈努力。”

农民党员阿布拉·吾加吾拉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这让我们很振奋。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会越来越强盛,农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