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各县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2 18:29:05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县市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1月4日,博湖县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传部门要统筹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要制定宣传计划,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载体,形成学习宣传全会的浓厚氛围。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将全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与博湖实际相结合,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全过程。

11月5日,若羌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若羌大地落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面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学习培训,将全会精神及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夜校、“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要开展进村入户面对面宣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

11月5日,且末县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立严格的生态红线保护制度,严禁“三高”项目进入且末,以打造全域有机绿洲发展战略为引领,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的战略位置,将沙漠化治理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动员全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文明,人人争做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先行者、维护者,通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使且末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城更美。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