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50:58  作者:盛瑜 马建山 董生祥 米丽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11月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吐鲁番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推动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政协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聚焦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凝心聚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好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11月4日,鄯善县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意识,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位。

连日来,高昌区党委机关、葡萄沟景区、葡萄沟街道、红柳河园艺场及公安分局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引向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把示范区发展好、治理好、宣传好。

高昌区葡萄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镇党委书记赵怀光说: “我们将在党建引领下,解决富民、安居、乐业、有保障和制约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尤其在脱贫攻坚上,继续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更多的农牧民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