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阿克苏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50:58  作者:张路 阿米娜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积极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地区各级妇联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地区妇联干部樊海丽说:“我们将向妇女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探索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措施,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地区工会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注重将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各族群众大办实事好事,取得显著成效。地区工会广大干部主动帮助驻村点群众销售核桃、红枣等农产品,还帮助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53名贫困人员和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增加收入。组织30名全国、自治区、地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前往地区博物馆等地开展“爱祖国、游家乡”学习体验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地区工会干部罗东峰说:“我们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工会优势和作用,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现实困难,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日前,阿克苏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阿克苏市民政局干部肖华说:“当前,我们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升各项民政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克苏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曾繁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残疾人工作纳入全市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部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同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办好全市残疾人辅具适配上门服务、在全市帮扶一批就业创业残疾人、提高全市残疾人证办理效率等实事,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带领全市残疾人发自内心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