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帮百村”“百企帮百户”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50:58  作者:陈雪茹 梁豪杰 马建平

新疆平安网讯“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要积极参与扶贫帮困,这既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11月8日,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召开的“百企帮百村”“百企帮百户”座谈会上,且末县海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严高兵向现场参会的百余名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发出倡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助力当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且末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夯实“精准摸底、精准分类、精准定策、精准施策”方法步骤,补齐精准定策精准施策短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县100余位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已认领针对各乡村贫困户家中梳理出的生产、生活、教育、医疗等实际困难制定的40余个扶贫包,其余的扶贫包正在陆续认领当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