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喀什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8 17:03:34  作者:王文博

连日来,喀什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保证。

喀什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定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

“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国高质量发展,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喀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级讲师袁德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履行好教师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喀什市司法局干部何卫林认真通读了四中全会公报,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他认为这个提法值得关注和期待。何卫林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巨大发展变化,也更加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喀什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深圳援疆医疗队队长李伟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作为医疗卫生从业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立足工作岗位,强化医药体制改革,推进医院现代管理制度落实,加强医院学科建设,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喀什凝聚强大力量。

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乡长助理买丽旦木·肉扎洪说:“现在村里柏油路通了、自来水通了、路灯亮了、村民摘掉了穷帽子,真正过上了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生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相信在更完善的治理体系下,村民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喀什大学学生马涵迪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平安中国。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