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阿克苏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42:24  作者:陈露露 周美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英巴扎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珊珊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去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我们要全面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能力结合起来。”阿克苏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张志强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后,我们将以群众、企业的期盼为出发点,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当成我们服务的‘大事’,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审批服务事项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科负责人张晓燕说。

有着31年党龄的买合木提·马木提是一名退役军人,多年来他始终不忘是党和国家培养了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他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他对“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人民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国家发展的显著优势”的论述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百姓的忧心事都想到了、讲到了,并且作了周密安排部署。我相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会逐步落实到百姓生活中,让各族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买合木提·马木提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