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纪委监委举办“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8 12:47:54  作者:杨晓东 郭雪飞

11月5日,州纪委监委举办“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来自巴州各地的1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崭露头角、单刀赴会、争分夺秒、志在必得四个环节,竞赛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案例分析6种类型,内容紧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加入实际案例,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

经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闯入最终复赛。

为了增强此次竞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竞赛还增设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竞赛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许多。

最终,和静县代表队摘得桂冠,斩获团体一等奖,轮台县代表队、焉耆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若羌县代表队、库尔勒市代表队、州卫健系统代表队携手获得团体三等奖。

“这次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还是一次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再学习、再教育。”和硕县代表队1号选手卓畅在竞赛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知识竞赛还采取了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没能来到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上直播观看比赛实况。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