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洛浦县文旅夜市开业
来源:和田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49:40  作者:许晓龙

“这里的烤羊肉、面肺子、西瓜鸽子等美食,真让人大饱口福!我们也有夜市啦!”正在逛夜市的和田地区洛浦县居民李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11月2日晚8点,华灯初上时分,以“歌唱洛浦、魅力洛浦、食味洛浦”为主题的洛浦县文旅夜市开业仪式举行。

夜市全景(和田日报记者 许晓龙 摄)

在夜市现场,记者看到,商家摆出了各色各样的美食摊点,吸引食客光顾,除了烤肉、烤鱼、烤羊肠等传统烧烤类美食外,还有椒麻鸡、铁板烧、煎饼果子、叫花鸡、臭豆腐、香辣龙虾尾等内地及沿海美食,可满足着来自各方食客的味蕾。

前来体验洛浦文旅夜市的食客们被各种特色美食所吸引(和田日报记者 许晓龙 摄)

据了解,洛浦县文旅夜市经营主体设有摊位46个,就餐点146个,可容纳550人同时就餐娱乐。夜市以“创意文化+互动娱乐+金牌美食”为主营点,将洛浦当地特色美食融合汇集一处。

座无虚席(和田日报记者 许晓龙 摄)

正在铁板烧商家门口排队等候的张先生说:“今天,听说洛浦县夜市开业,我特意带着家人开车从和田市赶来,体验一下洛浦的美食。非常不错,感觉很有特色。现场的文艺表演也很有特色,气氛特别好。”

食客选购自己喜欢的美食(和田日报记者 许晓龙 摄)

洛浦文旅夜市位于县城北京东路,由福建商会投资开发,海峡兰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具体管理经营,着力打造成新疆精品夜市、洛浦城市旅游名片。文旅夜市的投入使用,不仅提升了洛浦整体文化生活水平,还有效改善了全县的商圈面貌、凝聚了商业氛围,增加了本地和外来消费,强力提升了洛浦县旅游产业的承载力和辐射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