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塔城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41:5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塔城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近日,塔城地区财政局的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地委副秘书长、地区财政局党组书记陈长青说:“地区财政部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忠诚履行财政职责,始终牢记‘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法治观念、创新观念、效率观念、服务观念和责任观念,增强依法理财、科学理财、民主理财的能力,努力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变化的客观需要,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地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沙湾县东湾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郑健说:“制度是发展的基础。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村级党组织各项工作机制,配套制定相关制度,把村级党组织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逐步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组织,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千家万户,为老百姓办更多实事好事,不断提高广大农牧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增强农牧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乌苏市新市区街道办事处文德路社区党委书记谭新荣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非常振奋,备受鼓舞。我作为社区的一名基层工作者,要先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引和带领大家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

全会强调,要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全体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显著优势。裕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妮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