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11:54  作者:马晓芳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5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军英到会指导。

会上,玛纳斯县、州医疗保障局、州财政局围绕专项整治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园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深化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检验,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让各族群众看到新的变化、得到更多实惠,更加广泛地凝聚起推动自治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