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10:35  作者:叶娇 吕峰

干部正在接受培训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6日,我市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吐鲁番市优秀中青年干部(选调生)、新录用公务员、优秀村级年轻储备干部开始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宪法、公务员法、保密法及党纪党规;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训练,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机关和基层工作,完成角色转变,自觉系好公务员生涯“第一粒扣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

“作为公务员队伍的新兵,在面对各种各样的新问题时,常常感觉到自己理论知识薄弱、实际干事创业的能力不足,恰好此次培训给了我极其难得的提升综合素质的学习机会。” 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茹克娅·吾斯曼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