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中级法院党员领导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6:00:44  作者:于静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3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魏生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近60名干警聆听,博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陈秦鼎参加。

魏生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结合近期学习和调研情况,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阐释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认识体会,指出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加以分析,明确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整场党课主题鲜明、论述透彻、内容丰富,具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随后,该院院长普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为题讲党课。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该院广大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坚定司法为民初心,整装再出发,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博州篇章贡献力量。

据悉,该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紧密联系博州稳定发展和两级法院工作实际,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讲授专题党课,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