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16:38  作者:克衣木·卡德尔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4日,由哈密市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社科联、哈密新华书店、伊州区科协等部门联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伊州区回城乡沙枣井村文化大院内开展了以“进农家大院理论宣讲”“科学知识送基层”“新华书店流动售书”等活动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受基层欢迎。

在“科学知识送基层”活动中,伊州区科协给村民带来一场丰盛的“科普大餐”,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乐趣。在“新华书店流动售书”活动中,村民以优惠价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书。

在“社科专家党课下基层”活动中,市委党校科研部副主任、高级讲师郝备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从哪里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大部署,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听了讲座后,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增强责任感,更加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社科专家党课下基层活动将持续3个月。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精彩的理论课送到了家门口,参加此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村民热衣汗古丽·买买提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