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英吉沙县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6 21:26:02  作者:雷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各族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全会令人振奋,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的动力,继承和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英吉沙县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税务总局英吉沙县税务局驻英吉沙县乌恰镇其格勒克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英吉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献刚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了精神动力。作为宣传部门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走在前、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在学习、实践中深刻领会精髓、体会要义。我们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各个媒体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地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英吉沙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吕江燕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体系的优越性和高度的制度自信。把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在我们医疗卫生行业表现得尤为突出,我们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中,从人民群众最直接的卫生医疗问题入手,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小事实事做起,扎实开展千医下村工作,把精英的队伍选派到基层,让优秀医疗人才走进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不断增强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英吉沙县英吉沙镇朝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英吉沙县党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县委组织部“访惠聚”办专职副主任梁军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民心民意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推动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深入人心。我们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访惠聚’各项工作,解决好基层群众的困难诉求。要发挥好党校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新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当代中国最新理论成果在英吉沙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自治区商务厅调研员、乔勒潘乡哈萨克艾日克村第一书记艾尔肯·巴吾东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我亲眼看到、深刻感受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农村和农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让农民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产业种植结构的调整让农民生活富了、村级文化阵地的建成让群众的生活火了......作为深度贫困村扶贫书记,我要更好地坚持和发展,完善和利用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工作中守初心、勇当先、善作为、敢担当,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为我们村2020年实现脱贫目标而不懈奋斗。”

英吉沙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咸峰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为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监督执纪、监察检查,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要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把权力扎进制度的笼子,加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山东济宁援疆教师、英吉沙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康磊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作为一名援疆教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统一,融入到援疆、教学工作方方面面,体现到生活、学习的具体实践中,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优秀接班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