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白皮书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06 20:03:59  作者:盛世杨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白皮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工作,铸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

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就充分认识白皮书的重要意义、依法严厉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依法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发言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高度,自觉把抓好白皮书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逐字逐句地学、反复深入地学,原原本本地学习白皮书内容,全面准确领会白皮书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以及新疆的历史、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的大政方针、指导原则、实践要求。要以学习白皮书为契机,持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新疆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坚定不移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