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来帮法官完成最后一个心愿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22:15  作者:

将眼角膜捐给有需要的人——

这是法官李雪红的临终遗愿

角膜供体保存的时间只有7天!

请大家一起参与到这场光明接力赛中来!

急!急!急!


11月2日凌晨2时32分,49岁的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审判员李雪红辞世。

悲痛的家人联系了自治区红十字眼组织库的工作人员,这是李雪红生前最后的遗愿。

凌晨4时,在玛纳斯人民医院急诊手术室,自治区红十字眼组织库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向李雪红遗体三鞠躬后,小心地将一对眼角膜组织取下。经过检查,角膜透明清亮质量良好,可以用于角膜移植手术。

李雪红已病逝三天,她的四个心愿仅剩一个未完成——还有一枚眼角膜没有找到符合条件的角膜移植对象,角膜供体保存的时间仅有7天!

请大家一起参与到这场光明接力赛中来——寻找需要它的人,共同完成李雪红的心愿!

本网将追踪后续进展,让我们向李雪红法官致敬!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