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5 19:36:56  作者:田腾山 吾木尔汗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11月1日,巴里坤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巴里坤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逐条落实、逐一实践,并在实践中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用实干践行全会精神。

第五纪检派驻组干部玛哈帕里·木拉提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要以身作则,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当天,共青团巴里坤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全会精神,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县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学生志愿者、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切实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新时代共青团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