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着力办好群众的“急事”“难事”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5 16:49:22  作者: 姜亚丽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3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董斌以“如何走心用情、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董斌就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关于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完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调研成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要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才能把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各方面问题的整改,完整准确、把准吃透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精神实质;要坚定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群众的“急事”“难事”;要增强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刘梅对库尔勒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