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的遇见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01 17:20:28  作者:郑骞 龚勇安 刘笑

感恩是人类的一种重要情感意识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面对美好岁月

我们要有饮水思源

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

感恩党和国家

感恩社会和人民

且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郑骞
       感恩祖国,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开创了一个盛世。感恩我生在了好时代!青年政法干警是公安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有生力量,是公安工作改革与发展的动力之源,承载着公安事业未来发展的希望。作为青年政法干警,我们要勤于思考,与时俱进,培养创新思维,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展现青年政法干警创新活力。


乌恰县公安局 龚勇安

感恩机遇,给予我展示自己的舞台,提升了自身价值,让我可以为祖国蓬勃发展尽一份力量。2002年,我穿上军装,那一刻,我无比骄傲。我的军旅生涯,有艰辛、有困惑、有迷茫,写满了激情、豪迈和自信,融入了汗水、泪水和友情,收获了果敢、智慧和成熟,一颗鲜红的军人之心、一腔奔流的青春热血,始终听从党的召唤。2008年,我参与了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真真切切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保家卫国,为民服务的信念。2017年7月,我从一名退役军人转变为一名公安警务工作人员。两年来,我深深体会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四句话“十六字”鞭策我工作、指明我前进的方向,我坚信我将奉献我的一切,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乌恰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刘笑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小时候,我们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上学,我们感恩老师的培育之情;工作以后,我们感恩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之情。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觉得感恩就是不忘初心,就是始终如一坚定信念,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入警17年来,回想起每一个执法现场、每一次快速出警、每一起热心救助,是一代代青年民警用热血青春铸就了新疆公安的辉煌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们是幸运的,身处伟大时代,必然担负伟大使命,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念、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不懈的努力服务人民,心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编 后

感恩是一份美好的感情,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才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你,要感恩什么?我们留言区见。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