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铁炉”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31 19:03:42  作者:廖军

村民在领取“暖心铁炉” 巴音郭楞日报记者廖军摄

新疆平安网讯 “谢谢你们,处处为我们着想,这种铁炉子太实用了,冬天取暖、做饭可方便了,这个冬天不怕冷了,感谢工作队,感谢村委会。”10月30日,领到“暖心铁炉”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上牙村村民亚库甫·安合买提激动地说。

当日,库尔勒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察大队驻托布力其乡上牙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举行“暖心铁炉”发放仪式,为村里50户困难群众统一发放“暖心铁炉”。

该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学武说,随着天气转冷,村民都烧起了炉子取暖,但有些困难村民家里炉子不好,烧起来家里也不热。工作队经过实地走访,决定为村里的困难群众购买一批铁炉,解决他们冬季做饭、烧水、取暖等问题。“冬日临近,工作队使用为民办实事工作经费1.75万元,购买了50个‘暖心铁炉’,统一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张学武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