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6名公证员集体“充电”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31 19:03:42  作者:张蕾 仵琳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8日,自治区司法厅、新疆公证协会举办全区公证员培训班,来自全区93家公证机构的206名公证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拓展“公证最多跑一次”服务,进一步提高公证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办证质量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疆内外多名公证专家和学者集中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现代综合服务型公证机构的内建与外联、公证参与司法辅助的现状和发展、“互联网+公证”等。兵团公证系统10名公证员受邀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