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强:成绩来自于汗水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30 20:32:27  作者:郭玉强

“我们是实战单位,每个数据都要真实、信息都要查实、档案都要详实……”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大队长于强(如左图)凭着踏实认真的态度、勇于攻坚的精神,近年来先后荣获克拉玛依市“十佳政法干警”、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优秀政法干警”称号,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今年5月,他被授予“克拉玛依市劳动模范”称号。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巡逻防控大队承担了克拉玛依市主城区最主要的巡逻防控警务工作,商业网点分布区域、治安管控复杂程度均居于全市之首。

困难就在面前,怎么办?“巡逻防控大队的领导不是端着的,必须是实干的,领着干、带头干!”对这个问题,于强回答得斩钉截铁。

于强办公室的椅子永远都是凉的,办公桌上的茶杯永远都是空的。

“我们是准军事化队伍,要做‘精钢锭’,容不得半点瑕疵。”这是于强下的“军令状”。

结合工作实际,于强出台了一系列绩效考核条例,严格按照职责分明、绩岗倒挂的原则,着手对大队6大项主要勤务工作进行了责任细分,所有工作细化到人,具体到事。

近两年,于强快刀斩乱麻,带领大队迅速走过整合之初的阵痛期,破茧化蝶,在工作上有进步,在能力上有积累,始终保证队伍上后劲十足,管理上亮点显著。

在22年的从警生涯中,于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当有任务,他一定提前到达,实地部署,率领大队成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做到“零差错”“零失误”。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