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19-10-30 20:48:39  作者:潘从武 白雪晴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召开“全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专项会议”,全市各区(县)分管领导、依法治区(县)办主任;市属相关委、办、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乌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新就近期乌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通报。

乌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乌市司法局局长张景春在会议上强调,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定,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而做出的重大政治决定,乌市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市要加大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认真抓好乌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把握好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建设法治政府摆在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建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协调机制,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汇总表的50条任务分解,深入扎实地开展好自查工作,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这两项工作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