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做新时代司法警察

——新市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新疆头条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43:18  作者:王森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警员学习杜富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司法警察学习新时代英雄代表爱岗敬业的精神、恪尽职守的意志和担当奉献的优秀品格,从而提高全体司法警察的思想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扎实专业知识,提升职业素养。

副院长王刚带领全体司法警察学习党章和党史,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尽职履责的司法警察。随后,大家一同学习观看杜富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全体司法警察深切感受到榜样的强大感召力和号召力,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的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切实将学习的成果实践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宗旨意识,弘扬杜富国同志忠诚为民的优良作风,自觉信党、护党,严守党纪党规,把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司法警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