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人热线”为村民排忧解难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46:36  作者:牛海燕

新疆平安网讯 “‘小红人热线’的开通,为不少村民排忧解难,得到村民的认可。”10月15日,中石化西北石油局驻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托万巴格勒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敬松说。

“小红人热线”是驻村工作队创新群众工作的一种方法,是为村民与工作队、村“两委”高效沟通而开通的热线。今年6月30日“小红人热线”正式开通,热线语音提示采用了语音播报,村民拨通热线后可以根据需求按下对应的号码,转接对应的服务。对应的责任人在接到电话后会对村民的诉求进行反馈或到现场解决。

杨敬松说:“村民家中有急事,有时候会跑远路来村委会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求助。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想了个办法,就是开通‘小红人热线’,为村民提供反映问题的便捷渠道。”

“小红人热线”开通以来,共接到群众热线50余通,其中需要工作队帮扶的24项困难都已得到妥善解决,真正做到为村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