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43:04  作者:吾提库尔·克依木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7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结合内设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职能,与吐鲁番市教育局、高昌区教育局和高昌路街道办事处、老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建议教育局和各街道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预防犯罪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履行安全教育管理主体责任,组织辖区职能部门结合“法治进校园”,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法治宣传教育、预防性侵害等自我保护教育及饮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平安社区”“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督促各学校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积极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各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保障未成年人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