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召开专题会议

聚焦总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43:04  作者: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塔城地区地委书记薛斌主持召开地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攻坚期,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增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坚定不移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夺取压倒性胜利;强化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深挖整治向长效常治转换,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每一项问题都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好重点工作,坚持将扫黑除恶与行业整治一体推进,坚持将扫黑除恶与依法治地、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同步推进,坚持将扫黑除恶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契机,切实改善基层政治生态;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强化各级党政的主体责任和各部门的具体责任,切实发挥好督导“利剑”作用,较真碰硬、强化问责,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地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院领导,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