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签约结对子 助年轻干部成长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34:05  作者:牛海燕 邢常伟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5日,阿克苏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在地委党校举行。活动主要让离退休干部回顾“屯垦戍边、奉献边疆”光辉历程,为新招录乡镇基层干部送去关心关爱,进而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和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奉献边疆。

离退休干部与地区新招录乡镇基层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阿瓦提县阿瓦提镇文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冠林的先进事迹《青春的底色》以及立志于扎根南疆的中南大学博士生金冠华事迹专题片,11名老干部代表与11名新招录公务员结成帮扶对子,并合影留念,在一张卡片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此,这些年轻干部将成为老干部们的帮扶对象,成为割不断的一家人。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党组原书记王金山说,11名老干部代表与这批370名内招大学生中的11名代表结对子。结对后,老干部将以对党、对年轻干部认真负责的态度,多关心年轻干部,彼此多交流,共同提高和进步,让年轻干部安下心、扎下根,在阿克苏经受磨炼、砥砺前行,加快成长步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来自山西农业大学新招录公务员王玮说:“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决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投身祖国边疆建设。今后,我要向老干部学习,和他们一样,永远扎根边疆,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活动结束时大家挥动着小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地区县级以上老干部代表及新招录基层公务员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