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院援疆资金助力阜康市法院发展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33:51  作者:杨萍 蔡冬梅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3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翟瑞卿一行到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人民法院考察调研,围绕对口援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捐赠25万元,助力阜康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阜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香平元代表全院干警向山西省高院在人才、资金、物质装备等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阜康市人民法院院长耿德忠介绍了阜康市的人文历史,该院队伍状况、审判执行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该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两地法院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翟瑞卿在座谈会上说,山西省高院将在审判业务援助、人才援助、物资装备资金援助上持续发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发扬法律人的干劲和韧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援疆工作做细、做实,把山西人民对新疆人民的深厚情意传递下去。

随后,翟瑞卿一行参观了阜康市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对法院信息化建设、民事审判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