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化身“糕点师”专属祝福送同事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45:58  作者:石丽娟 唐明毅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石丽娟 通讯员 唐明毅)“昨天收到蛋糕时,很惊喜,后来才知道是同事很早起来为我做的,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10月24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政工室民警丁银萍激动地告诉记者。

10月23日是丁银萍的生日。当天中午,当她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时,乌恰县公安局警政警令部党支部书记刘志虎为她送来了蛋糕以及全体民警辅警的祝福。这是今年乌恰县公安局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中的一项。该局充分发挥后勤保障人员优势,组织有糕点制作特长的人员,建设“蛋糕烘焙坊”,打造“蛋糕工程”,使全体民警、辅警在工作岗位上能感受如家般的温暖。

23日一早,辅警施明亮与三名同事在“烘焙坊”开始忙碌起来。备料、搅拌、成型、烘烤、冷却再到装饰和裱花,他们认真地处理好每一处细节,最后包装完成。经过四个小时的制作,“蛋糕工程”实施以来的第一个蛋糕出炉了。

“希望收到蛋糕的同事能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这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施明亮说。

今年以来,乌恰县公安局建成了民辅警备勤楼、党团活动室以及集健身房、洗衣房、理发室、净水机房为一体的民警综合服务中心,真正使民辅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良好和谐的警营氛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