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交警村道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45:21  作者: 冉娇娇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能力,10月22日,和田地区墨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农村主要路口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及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复杂、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的特点,民警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典型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细致分析了农用车辆参与道路交通活动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重点讲解了农村地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以及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与严重后果,引导驾驶人及群众要在忙于农作的同时,牢记交通安全,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石丽娟